Sunday, April 10, 2011

可以就不要出现在我脑海麽?

为什么我再越不想不想起你的时候,我的脑海出现的依然还是你、

我几时开始又这样了,我真的好像狠狠地往自己心里插下一刀,

让我这个人完全没有出现,你努力地去幸福了。

而我却去努力的忘记你的一切,

我可以就一次脑海里出现的再也不是你麽?

如果我再想起你,我怕我自己无法理解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就可以,潇洒一点;就那么一点。

让我狠狠地忘记,我不想一个人偷偷的躲在怀里哭、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听歌,一个人过马路,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听着周围的吵闹声,

我觉得我很冷,我很累,我需要依靠,我很怕自己又再次看见不该看的一切。

我害怕到眼眶都红了起来。

一个人我习惯了,可是我却害怕的再面对着。

我努力地撑着过去,往前,面对。

就是为了不要再想起你,可是就偏偏为什么你还可以再我脑海里把一幕幕的想短暂的电影播出。

你离开,我知道是对的。

可是我还是选择去怪你,对不起,因为我这样想应该会比较好过、

我一时真的不知道我的方向要去哪里?

我做的选择都是犹豫着,再想起你。

我的思想全部都会混乱,就连自己是谁都可以忘记。

我 就 不 能 把 你 彻 低 忘 记 麽 ?

我努力在挣脱,原谅我自己还是小孩。

我还是长不大的小孩,思想还是小孩。

变成熟,我真的办不到。

说自己不小孩子是骗人的,原来我的演技也慢慢开始变好了起来。

就可以说一次再见了,然后就彻底的消失。

我再我不想看见你的影子,你的背影,你的笑容,你的一切一切。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是外星人!!!!

冷血人类,我慢慢往进了这个方向。


 

credit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9709554366229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